close

2009/12/25 星期五

耶誕節

禮拜二打靶四發以下的,今天再去一次。113明明也是槍神六發全中,但報靶的班長記他四發,所以他今天也跟我們去!他很不爽&在莒光簿寫這件事。
上靶台一次打六發,連續打兩次。也就是一人共十二發,兩次都有五或六發才能下來!我依舊和110一樣,(第一次)六中三、(第二次)六中四。
可能還有時間吧,營長要沒過的再去打,我又上去,(第三次)才打了一發,班長就叫我停下來,原來是卡彈,他被幹得很慘@@。
今天很不順,隱形眼鏡沒戴好,視線模糊。沙袋又太高,姿勢沒到位。班長問我是不是很緊張?手怎麼一直在斗@@。(第四次)好像0發吧= =
排在最後靶位的最後一人,壓力真大!連長過來指導,他叫我換握射姿勢,(第五次)六發就全中!!!
耶誕節,我居然在台南某山區,穿著一身綠,開了快三十槍@@。
下午,換那些上午沒去打靶的人去打靶,我們在營區練習驗槍、大部分解&結合、防毒面具。113又好殺,因為他前面的075一直做錯,113:『同學,你上課認真一點好不好!』
晚餐加菜:玫瑰油雞、煙熏鵝肉、筍絲蹄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