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38  2010/01/07 星期四

  清晨五點起床,連集合場集合,領早餐&午餐餐盒。大家穿著空軍便服,背著大包小包,一路步行到隆田火車站。夜色很黑,沿途都是田地,不知不覺天開始亮了。心情很複雜,即將下榻新的單位,更不捨即將各奔東西的同袍。車站外的空地,開始依各自的單位而區隔,也許和一些人,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吧!有點小鼻酸‧‧‧。休息時間,問押車教官一些單位特性,他說我的單位很操,112的算輕鬆,只要乖乖的。我又問『那如果在我的單位,本身個性也很乖巧呢?』他說還是很硬!我:『早知道我就不問了= =』。
  八點半遊覽車到,我們聯勤單位的要到大溪代撥。一上車就收到某人的訊息,明明我就坐在旁邊@@。傳了一些訊息,傳給已經分道揚鑣的班上同袍,即使各奔東西,一齊加油的精神仍在!途中放了二部電影、停了二次休息站,而我望著窗外、整理著心情‧‧‧。又將是一趟新的旅程‧‧‧。
  中午抵達大溪運輸二中隊,營區看起來不大。台北好冷,飄著細雨,螺絲釘也不會自己判斷,硬要在室外點名,他有帽子但我們沒有阿!!點到我時,我只喊有、沒舉手,他也不直接糾正,就一直重複點我,被罰手舉著= =。
  一下午待在寢室,還不能躺,好像在坐牢,沒事做,我們來這裡發呆七天!??等到了晚餐,菜是冰的、份量也不夠,營站很弱,浴室還OK,開始懷念官田了‧‧‧。好在班上還有六個人一起在這代撥,分床位時和113堅決要睡下舖,讓沒體驗過的112體驗看看囉^^!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