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帶了一封信來旅行
一封十二歲的我,寫給長大後的自己的一封信。

給長大以後的我:
現在的妳,是否已經在為自己的夢想打拼?
是否已經成為世界一流的演奏家?
這些都只是我的猜測而已

當妳看這封信的時候
想必已經是個大人了吧!
真好!我一直響往當一個大人
妳可以告訴我當大人的感覺是什麼嗎?
好玩嗎?快樂嗎?幸福嗎?

如果當一個大人真是那麼有趣的話,我還真想快點長大呢!
因為大人可以決定自己想做的事
十二歲的我,還不知道自己未來真正想做的事是什麼?
我每天只是拼命的練琴,就是希望未來能夠成為一個鋼琴家
這個夢想會實現嗎?希望長大後的妳不要笑我喔!

對了!
妳現在是不是已經有一個疼妳的人了?
他是不是像爺爺疼奶奶一樣疼妳呢?
我希望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不要忘記現在的勇敢
一定要當一個世界上最幸福,最快樂的人

我答應妳,
下次,我一定帶著心疼我的人一起來旅行
請相信我,我會很幸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