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?

沒有每天連環叩但把我的號碼倒背如流
還是翻開電話簿卻猶豫要不要撥

MSN上線第一個送上最甜的笑容
還是只有讓我摸不著頭緒的來電震動

失戀時主動伸出他/她的手
還是永遠的那一句不要想太多

開心時與我分享他/她的成就和激動
還是頹廢時的消失讓人猜不透

關燈以後可以上床和牽手
還是我口渴時一杯水也沒有

地震了和我一起躲在被窩
還是淡淡一句你怎麼那麼沒用

被愛沖昏頭時義正嚴辭要我解脫
還是老神在在地分析朋友和炮友不同

生日邀我看海踏浪吹吹風
還是談了戀愛就消失無影蹤

懷才不遇要我給他/她一點衝動
還是一味地抱怨這樣的日子真難過

冷戰以後更明白友情應該緊握
還是順勢交新朋友假裝灑脫

我有不少朋友 什麼類型應有盡有
那麼 我有多少好朋友? 只有我自己會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