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有幾個,故事?

4
25
5,379,142

也許一個也沒有。


最近有一個故事
當我寫我看完第36個故事
投稿
上報
輔導長給了我二支提早假(他還欠我五支!)
分庫長在莒光課時要我上台唸給大家聽

然後
『....我覺得他以後適合當作家』
『....他的想法跟一般(軍)人不太一樣』
『....他的大兵手記不像大家都寫一些抱怨的事』

我總是不習慣被聚焦
我無法融入被賦予的故事
我不爽三個月沒碰的瀏海被剪掉

不過
你知道嗎?


沒有變
還是當初
你喜歡上的

那個,我


你知道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